大家好,我今年剛滿24歲,其實自從中學開始,我的臉上總是不時會冒出大大小小的問題。黑頭粉刺已成為家常便飯,暗瘡問題更是反應更加大,每次那些暗瘡都好像約好了一樣,同一時間在我臉上冒出來。每一次我都忍不住自己用手擠掉,結果導致現在面部皮膚就好像月球表面一樣。坦白說,在我的朋友圈子當中,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皮膚這麼差,所以這個問題真的導致我變得非常不自信,感覺自己是一班朋友當中最醜的那一個。只是後來我開始踏出社會工作後,我發現這個社會真的很看臉,雖然我不會靠臉吃飯,但維持好一張光滑柔嫩的好臉蛋,真的能為自己加分很多。因此,後來我和媽媽討論之後,決定去做激光療程,以更快速改善臉上的暗瘡印及凹凸洞問題。

 

經過我們兩母女深入做研究,最終選擇了兩家口碑比較好的醫美中心,那就是Seoul Clinic & Perfect Medical,讓我馬上展開為大家說說我去過這兩家後的體驗感想吧~ Seoul Clinic的醫生給我推薦了Pico皮秒激光去凹凸洞療程,他說這個療程可以利用皮秒激光好好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。基本上做過一次之後,我臉上的粗糙、凹凸洞問題應該就會被撫平至少30%,當時我還在心想醫生會不會過於樂觀了啊?相比起傳統的激光療程,這個確實修復期比較短,而且過程也不會太疼痛,體驗感的話還算不錯。至於效果方面嘛,我觀察了幾天後發現,其實效果並沒有預期般這麼好。醫生說使用的技術還能啟動細胞傳遞增生和修復機制,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讓組織細胞凹陷的地方能夠重新生長回來,但我想應該要多做幾次才更加明顯吧。考量到一次療程要四位數,所以我之後都沒再繼續了,想說不如找找看有沒有更好的平替版。

 

好消息是很快的讓我打聽到 Perfect Medical 有在做free trial優惠,一看到廣告的我馬上就預約了他們家非常有名的去暗瘡印療程。這個療程採用1064nm波長激光技術,讓光學能量直達肌底,將黑色素擊碎成小顆粒,之後再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被排走,這樣一來可以刺激面部膠原蛋白再生,產生收縮毛孔的作用,二來還能直接改善皮膚質素,讓臉上那些凹凸洞直接消失。這個療程還有一個好處,那就是能減少油脂腺過度分泌,我做完一次之後,發現原本大出油的問題減輕很多。既然Perfect Medical去暗瘡印療程性價比這麼高,這當然會成為我每個月固定做的療程,我深信只要我足夠堅持,上天一定不會虧待我,我臉上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肯定會很快百分百效果。對了我聽說Perfect Medical還有增設一個男性部門,也有同樣原理的技術提供給男士們更好地解決肌膚組織受損、大油面的問題,大家都可以主動去諮詢他們喔~ 如果你想爭取一次免費體驗,可以直接在下方進行登記預約喔~ 

痘皮血泪史,战痘干货总结:痘皮自救指南,这里有我用过最有效的方法! - 知乎

免費體驗:Perfect Medical 去暗瘡印療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費體驗 去暗瘡印 暗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