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葆青春一直是眾多愛美人士關注的首要課題,但護膚保養真的很不容易,每個年齡層都有自己面對的肌膚問題... 今年剛奔四的我就在抗衰老的路途上踩了好多不必要的雷,最後只好把算盤打到醫美上,聽很多人說醫美能一勞永逸,幾次療效就能保住青春不必再懼怕變老!於是我體驗了2家美容中心提供的面部提升療程,接下來為大家分享我分別在NuMe 和 Perfect Medical 所經歷的一切!

 

首先要說的第一家是NuMe的Thermage FLX & Ulthera雙波拉皮,當時碰巧看到官方網站有這1+1的配套,說是10週年感恩優惠!一個價格買到兩種療程的話應該不虧,那時的我也對醫美不太了解,以為價位都這樣,所以也不覺得昂貴,草草就在線上完成了預約和消費,沒想到這次的醫美初體驗就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... 因為赴約當天我才得知這兩款療程用的都是加熱技術,通過皮膚升溫觸發自愈機制,從而激活沉睡的肌膚細胞。原本以為不是侵入性的手術就都是安全的,沒想到試了他們家的療程,可能是我的皮膚不耐高溫,幾次療程後膚況都超級不穩定,泛紅紅腫的現象持續好幾天... 其實第一次體驗我就怕到了,但治療師跟我說是正常的我才會持續那麼多次... 後來我不想再提心吊膽,連抹個護膚品都感覺到刺痛,這樣小心翼翼的話也挺沒意思的,這家療法不適合我,乾脆換一家就是了!但這裡要強調的是醫美效果本就因人而異,雖然不推薦敏感膚質嘗試這家,但有耐受能力的油皮還是可以試試看的!

 

在那之後我開始謹慎挑選美容中心,在網上看見Perfect Medical這個品牌後,雖然有好感都仍決定先到實體店面了解詳情,到店後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,這款用的是醫療級超聲波能量,全程無痛無創,而且也無需修復期!聽起來安全性很高,但我還是怕這只是顧問的營銷手法,後來她給我介紹了價格,我是沒想到10次療程居然只需要$1,888,還附送一次免費體驗!或許是看出了我的顧慮,顧問跟我強調可以先試一次看看適合不適合自身膚質,通常一次就能見效的,覺得滿意才選擇續費也是OK的!好像很划算的樣子,反正是免費的就體驗看看吧!就這麼和她定下了初次預約~

 

體驗當天醫師先給我全面分析膚質,指出了面臨的問題和導致皮膚衰老的一些可能性後,就先在我的肌膚測試能量是否對我的體質有任何過激反應,好在一切無異常,這才正是開始進行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~ 全程正如顧問小姐所說不痛不癢,搭配治療師的手法我都差點睡著,整體感覺不得不說真的很舒適!一次體驗後當下看了前後對比,我發現下頜線鮮明很多,雙下巴問題也有改善的跡象!但又怕這只是一時的效果,回家後好幾天我都在觀察皮膚變化,讓我驚喜的是細紋消失了,皮膚水油平衡不止,蘋果肌看起來有光澤又飽滿,摸起來Q彈Q彈的!一次療程就有這樣的效果?反正價位也很親民,就當做給自己和Perfect Medical一次機會吧!至今我都很感謝自己這個決定,因為在所有療程結束後,我的肌膚就像回到少女般的膚況,顯老的現象都被消除得一乾二淨!我的分享就到這裡,如果你也想體驗初次免費的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,以下有網址可以先點擊瀏覽了解詳情~ 雖然很推薦這一家,但最終決定權還是在大家手裡!只希望這篇分享文可以幫助你們成功嫩膚緊膚~

Liftera Cool - liskin-pharma

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