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接觸過醫美的人對激光祛斑並不陌生,今次分享文的主軸正是圍繞在2家提供激光祛斑療程的美容中心:INGRID MILLET 和 Perfect Medical!歡迎大家來參考我的經驗,貨比三家才理智消費!

 

先來扒一扒第一家 - INGRID MILLET的 Nd: YAG 激光療程,當時選擇嘗試的我對醫美並沒有深入的了解,就只是看到了谷歌彈出來的廣告,這款療程自稱有比其他美容中心更長的波長,據說能擊退深層色斑、同時達到縮小毛孔、去皺嫩膚、均勻膚色等效果,只需付一款療程的費用就能體驗那麼多種功效?於是我決定試一試,完成線上預約後很快就迎來了我一生中的醫美初體驗~ 體驗過程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頂多有些灼熱和刺痛感,但並無大礙,好在我的肌膚能承受激光能量療法。但可惜的是我連續多試好幾次療程,堅持了一陣子都沒有顯著的效果,不是都說醫美療程能幾次就見效嗎?怎麼到我這裡就不work了... 幾次體驗下來我所觀察到的是頸紋的確變淺了,但我那根深蒂固的色斑還是死賴著不走,並沒有要淡化的意思!感覺這款療程不太適合我的體質,那繼續花錢也是無意義的,只好選擇放棄另請高明...

 

在那之後好友推薦了我Perfect Medical,是本地藝人陳敏之代言的醫美品牌,朋友自己體驗後說是祛斑效果很好,我的確也親眼見證從小跟著她到大的雀斑逐漸淡化,最後沒了蹤跡!如果真是那麼有效,那我會心甘情願花錢的,抱著這樣的想法到訪Perfect Medical的分行了解詳情。顧問小姐給我推薦的是和好友體驗的一樣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,雖然也是激光療法,但她給我強調保證全程無痛無創,安全性高的同時價格也很實惠,10次療程只需要$3,800,還附加一次免費體驗!顧問說可以先體驗看看覺得滿意才選擇續費買下配套也OK~ 聽起來很划算的樣子!於是我覺得再給激光祛斑多一次機會,就這麼和Perfect Medical定下了初次預約~

 

免費體驗當天醫師先給我做了全面的膚質分析,客製化我的個人祛斑方案後,也先在我的肌膚做了激光能量過敏測試,確認一切無異常,加上我可以在舒適的條件下完成體驗後醫師才耐心地進行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!過程真如顧問所說的不痛不癢,沒有不適,頂多只有暖暖的感覺,希望我的肌膚能趁這個機會好好吸收養膚能量和精華吧!體驗結束後我感覺皮膚變嫩了不少,但我在意的還是色斑問題,一星期後的變化令我大跌眼鏡,因為我那頑固的色斑不僅變淺了,還一併帶走了惱人的黑眼圈!看來這款療程對付黑色素沉澱問題是真有一手!一次就能見效的話,我當然沒有拒絕續費的理由,就這麼簽下了配套,反正價格也不貴~ 

 

在所有療程次數用光後,現在的我已經成功嫩膚煥膚,皮膚表面光滑白皙得很,身邊的人都在說我怎麼突然變得會護膚了呢!我沒有吝嗇的和身邊的人分享了Perfect Medical這家寶藏中心,後來想了想,我想讓更多人知道這家店的存在,所以才寫下這篇分享文供給正在迷茫的大家作為參考!如果你在找祛斑醫美服務,真的不妨考慮Perfect Medical!畢竟第一次體驗是免費的嘛,我個人認為不試白不試~ 但抉擇還是在大家手上,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分享文可以理清思路,和我一樣成功找到祛斑好幫手!

https_______mmbiz.qpic

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